到了今天,

終於著手去開一個新的部落格來紀錄我家墨寶的生活點滴。

 

說真的,

我本就一直在困擾沿用舊的部落格,還是開一個新的比較好。

到最後,

還是決定新開一個就好了。

畢竟另外一個部落格是紀錄我去旅行的事。

而這邊則是專注我家兒子墨寶貝的成長歷程。

不過那邊也不會偷懶就是了。 

 

大家好,我叫Jadeite,寶貝的英文名字叫Rafael。

我們來自香港~

因為我家寶貝兒子的名字有物語同音的字,所以這裡乾脆叫作育兒墨語就好了~

大家可以叫我作Jadeite 或是 Reafael媽 都可以

(如果你想叫其他的名字都可以啦~

 
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開始寫一試關於帶小寶寶去旅行、初當媽媽的心酸事 和育兒資訊等資料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喔~ <3 

當然,有什麼問題 或 有什麼資訊想我寫的,也可以告訴我喔~

如果我知道的話,一定會解答你的~

arrow
arrow

    育兒『墨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